枫树坝简介
2013-12-18 09:12【我要纠错】

【导语】:龙川枫树坝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5671公顷,位于东江上游,属中亚热带气候,主要保护对象为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珍稀动植物。

 

  枫树坝简介: 龙川枫树坝自然保护区总面积15671公顷,位于东江上游,属中亚热带气候,主要保护对象为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及珍稀动植物。保护区内有植物500多种,野生动物70多种,其中鸟类31种、兽类17种、两栖爬行类及鱼类23种。其中列入国家重点保护的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有15种,如白颈长尾雉、豹、蟒蛇、白鹇(广东省鸟)、猫头鹰、穿山甲、香樟等。保护区内的枫树坝水库是集防洪、发电、供水于一身的综合型水库,属我省第二大水库。门票30元。

手机访问 河源本地宝首页

  • 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游玩攻略

    黄龙岩畲族风情旅游区在哪里?该怎么去?门票 价格是多少?

  • 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游玩攻略

    客天下国际旅游度假区好玩吗?在哪里呢?该怎么去?门票价格是多少?

  • 让你过上不一样的冬季

    在接下来的12 月里,不少朋友打算去看看北国的风光,也有不少朋友想体验南国暖冬的风情,这里一起看看12月我们可以去哪。

  • 2013年广东旅游总收入又第一啦!

    广东地区几年来一直对旅游行业的发展终于其效果了,这不广东旅游总收入达8305亿万,据全国首位。

  • “中国温泉之父”——龙源温泉

    龙源温泉有着“中国温泉之父”之称,选择温泉非这里莫属!

  • 河源必去景点—万绿谷

    河源是一个因水而闻名的城市,而万绿谷作为河源万绿湖畔的一个自然渔村,绝对值得一去!

  • 冬季泡温泉 方法你用对了吗?

    原来阿,泡温泉也有讲究,不是随便泡泡就完事的。

  • 贤达人士捐百万重修文昌塔

    “今之文昌之祀已微,建阁以醒世之科名梦者。”清朝嘉庆四年进士徐旭曾当初建下车文昌阁时,曾感叹于科举没落下车文运日渐式微。不过,现在可以告慰先贤徐旭曾的是,在下车墟镇水口钟山消失了数十年的文昌

  • 中国第一人工坡—东山岭

    曾被列为广东12个地质灾害隐患之一的东山岭滑坡群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 李田岩的天然岩洞

    广东河源李田岩有座天然岩洞,到底是怎么样的岩洞呢?

  • 去龙川霍山的N大理由

    为什么要去龙川霍山?霍山有什么好玩的?

  • 河源泡温泉要去哪?

    被中山医科大学陈朝坤教授誉为“天下第一泉”的九和温泉,温泉自流水温78℃-90℃,储量大,自流量为4000吨/日,水质好,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

  • 上一篇文章:电视塔简介
  • 下一篇文章:世界沐浴文化 尽在龙源温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