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本地宝 > 河源交通 > 交通概况 > 广东河源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广东河源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
2013-12-19 09:23【我要纠错】

【导语】:广东河源发生交通事故。

  【广东河源交通事故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12月1日14时41分,一辆汕尾籍教练车行驶至省道242线河源市紫金县柏埔镇路段,与一辆湖北籍大货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死亡,4人受伤。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手机访问 河源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交通事故 教练车 紫金 
  • 四大交通事故车险不理赔的状况

    机动车出险不是什么状况车险都会赔付的,有一些情况汽车保险公司是不予理赔的。和掌付通小编一起看看吧!

  • 花有座票的钱享受站票的待遇 网友呼吁铁老大讲理

    临近春运,关于火车票的讨论再度热烈起来,火车票“站票半价”的话题也再次被提起,一时间“站票半价”成为微博热门话题,在我市民生论坛更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 河源火车站概况

    河源市内火车站概况。

  • 我市超标电动车注册登记时间被延长至明年1月15日

    超标电动车注册的时间将延长到明年。

  • 汕昆高速河源段有望明年动工建设

      昨日,我市召开汕昆高速筹备组协调会,就推进我市境内118 多公里里程的建设作出部署,副市长章权要求,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积极配合有关单位做好相关工作,争取早日建成通车,造福人民。

  • 两辆货车发生追尾 救援途中后两车又追尾

    在梅河高速往河源方向义合段,发生两起追尾事件。

  • 河源有望“搭”上赣深高铁

      途经河源境内的赣深高铁建设提上日程。13日,市委书记何忠友会见了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吕国金一行,就赣深高铁线路走向、站点设置等内容与专家们交换了意见。

  • 河源交通上线手机 开通9种信息实时查询

    2013年1月30日“河源交通”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启用。市民可通过该客户端,掌握河源各路公交车辆实时位置,并可查询长途客运、铁路、航班、路况等9种信息。副市长章权宣布“河源交通”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启

  • 严厉打击犯罪 打造平安河源

    今年以来,我市公安机关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分子,努力在公安队伍自身建设上下工夫,全面提高公安队伍的工作水平,全力打造平安河源。

  • 市县警方38小时缉捕割喉劫匪

    11月23日下午17时07分许,连平县忠信镇中心小学对面一小灯饰店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持刀割断店员喉管,从柜台抢走现金180余元和一部手机后迅速逃离现场。接到报警后,连平县公安局联合市公安局

  • 龙川警方成功破获“9.29”加油站蒙面持刀抢劫案

    近日,龙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成功破获发生在龙川县的“9.29”城中加油站蒙面持刀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艺,为社会治安整治冬季战役“雷霆斩

  • 户政部门窗口前移便民利民

    11月28日,市公安局户政科联合源城公安分局户政室,到源城区埔前派出所开展便民利民“窗口前移”活动,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