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河源出入境 > 河源护照 > 河源护照紧急办理申请手续
河源护照紧急办理申请手续
2017-10-17 10:32【我要纠错】

【导语】:遇到紧急事件需要紧急出境,来不及办理护照,这时就需要申请护照紧急办理手续.小编已经整理了申请护照紧急办理的流程,希望能帮到您.

  河源护照紧急办理申请手续

  申请“急事急办”,按照正常申请手续和提供必须的证件,并提供如下资料:     

  1、出国奔丧的,提供国外有关机构出具的死亡证明书或驻外使、领馆发出的处理死者后事的通知;     

  2、探望危重病人的,提供国外亲属或港澳直系亲属病重的医院证明或要求去探望的电报;    

  3、前往国签发的入境许可或者签证;     

  4、出国留学的开学通知书;

  紧急办证时限:      

   受理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      

  “急事急办”不另收加急费.

   

手机访问 河源本地宝首页

  • 河源护照变更加注条件

    因姓名变更或其他情形,需要变更或加注护照,不知道变更加注护照的条件?小编已经整理好护照变更加注的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河源护照换发补发条件

    护照上信息更该或护照损坏,想要换发补发护照,不知道换发补发护照的条件?小编已经整理好了护照换发补发所需要满足的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河源护照紧急办理条件

    遇到紧急事件需要紧急出境,来不及办理护照,这时就需要申请护照紧急办理手续.小编已经整理了申请护照紧急办理的条件,希望能帮到您.

  • 河源护照办理材料

    世界那么大,想要去看看,首先要办理护照.不知道办理护照需要哪些材料?小编已经帮您整理好了办理护照所需要的详细材料,希望能帮到您.

  • 河源护照补发办理指南

  • 河源护照换领办理指南

  • 河源护照办理指南

  • 河源护照办理时限

    河源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河源护照办理需要多久时间?小编整理了河源护照办理时限,希望能帮到你。

  • 河源护照加注办理指南

  • 河源护照换领办理条件

    河源护照换领办理有什么条件?河源护照办理换领的条件是什么?小编整理了河源护照换领办理条件,希望能帮到你。

  • 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签发管理办法

    本办法是为了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的申请、审批签发和管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申请普通护照和出入境通行证的权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以下简称护照法)的规定而制定。

  • 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法

    本法是为了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申请、签发和管理,保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出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的权益,促进对外交往而制定。

  • 热门推荐